S__8806482.jpg

這一篇就先來介紹旅遊對我來說最重要的網路

這一次是用1010的網路,非常的便利,機場一出來往左邊走一小段距離就可以了

螢幕快照 2016-04-16 下午5.32.34.png

他的招牌蠻醒目的,是亮黃色然後黑字

我們是租這種『 8Days、流量5GB 』118港幣(原本我們想找日子更短的,但是他說這就是最短的)

用這一個的話在當地會有一個新的號碼,所以也可以通話喔!

他的速度蠻快的,而且蠻穩定的!所以去香港要用網路的話可以使用這一個

他也可以開分享(也很穩定),所以我們四個人只買了兩張而已!

那麼接下來就先來介紹去香港的第一餐---飛機餐

因為是搭早上7點多的飛機,所以的是早餐(其實我原本以為會有水果),主餐是燻雞起司麵包,

因為我本身愛吃麵包類的食物,所以覺得蠻好吃的,只不過吃的時候一直黏紙

在這邊先提醒:回程是點心,也是麵包類的(類似派)就沒有特別拍了(好想吃飯啊我
 

那麼就開始進入我們的行程正題!

4/4(一)  DAY1

機場飯店(放行李)銅鑼灣(午餐吃一蘭拉麵)中環杜莎夫人蠟像館鏞記(吃晚餐)蘭桂坊飯店

4/5(二)   DAY2

飯店金華冰廳吃早餐海洋公園尖沙咀(晚餐吃蘭芳園)維多莉亞港(逛海港城百貨)

4/6(三)   DAY3

飯店旺角(午餐吃點點心)飯店(拿行李)機場(機場的免稅店、迪士尼專賣店很好逛)
 

說實話這次去香港行程規劃的比較草率,所以請大家多多包容啦!

那麼先來介紹Day1

一大早我們就前往桃園國際機場第一航廈(大概4:30分左右就到了),因為我在訂機票的時候貼心的小姐提醒我因為我是在連假的時候去,

所以建議我早點出發去辦理登機,果不其然,一大清早就人山人海的才排隊了!

20160404_4542.jpg

經過大概一小時四十分鐘的飛行時間,我們抵達香港赤臘角國際機場

在機場折騰了一番,我們終於抵達飯店(機場到飯店詳情請看上篇),寄放好行李我們就要出去玩啦

(還是附上港鐵圖讓大家參考)

我們出發時間大概已經是中午(12:00多左右)所以先搭地鐵到了銅鑼灣一蘭拉麵

一定有人納悶來香港應該吃港式啊怎麼會吃拉麵?

因為在日本吃過一次,對他念念不忘,台灣目前又還沒有進駐,所以來到香港就來回味一下!

雖然在日本吃我也覺得很孤單,因為一人一位,旁邊都被隔起來,前面得出餐口,也是一送完就拉下來

最右上角桌上的長方形小盒子室服務鈴,要加點按那個鈴就會幫你先開竹簾左邊那個是冰水,可以無限的喝!

一定要人會覺得我的面也太單調了吧,因為我是挑食鬼,所以很多東西都沒有加

下面附上我勾選的菜單內容(為了加快速度所以入座前會先填好,一人一張)

整體來說我覺得還不錯,但是在出餐速度這一部份(雖然也沒有等很久),但是我覺得日本快了些!

     此外他有販賣一包一包的一蘭拉麵喔!可以買回去自己煮來吃

附上店面地址:香港銅鑼灣謝斐道440號駱克大樓A座地下H及I舖(他是24小時營業)

官方網站:http://hk.ichiran.com/index.html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ichiran.hk/timeline

吃完午餐後我們在銅鑼灣逛了一會,最後去了時代廣場之後就搭車前往中環

(附上一張當天拍的時代廣場照片

來到的中環當然要去A&F逛逛一下!原本想說應該可以看到一下猛男,但是那天很傷心剛好沒有

A&F非常的好,而且光用味道就可以知道他在哪,他們裝潢得非常華麗,但是我覺得味道實在是太重(讓我有點頭暈)

之後我們就在中環逛了好一陣子,詳細去哪裡逛我就不說明了

(建議大家去之前做好行前規劃像是要逛哪家店,畢竟每個人喜好不同)

因為口實在是太渴了,於是我們就去貢茶買了珍珠奶茶喝!滿心期待看到好多人都在買!

喝了一口之後......我在吃石頭嗎那個珍珠也太硬了吧!(所以不推薦大家去喝,台灣的珍奶還是最好喝了)

之後我們就充滿失望地拿著硬珍珠奶茶準備去搭車前往杜莎夫人蠟像館

中環有一輛公車可以直達,搭公車的地方在中環7碼頭,搭乘15C公車前往!

杜莎夫人蠟像館的門票我沒有事先在台灣買好,因為我們租的1010網路,剛好現在跟他們租網路,蠟像館有門票半價的活動!

(這個資訊是矮個界孫芸芸比我早幾個星期出發的時候告訴我的

(憑這個卷一次可以購買四張/使用期限到今年4/30而已)

*官網的售價是245港幣,我在台灣看到最便的大概是620臺幣!

 半價的門票錢大約是123港幣,換算成台幣大約是492臺幣左右!

(一定有人會問,不是有那種三合一套票嗎?)
沒錯!有很多款套票!但是因為
矮個界孫芸芸 去回來說,起大霧纜車停開!所以我就決定先不購買套票!

香港四月初的天氣其實會起霧、下雨,我們去的第一天晚上就下大雨了

回歸正題到杜莎夫人蠟像館,我們坐車坐到一半就開始下起大雨,整個沿路都是大霧(很像到了什麼仙境的感覺)

我們是星期一去的,所以人不多,買票相當快速,完全不需要排隊(連進去裡面拍照也幾乎沒什麼排隊)

(會來蠟像館的目的其實就是為了鍾碩oppa
當然裡面還有其他很多人,像是台灣第一名模志玲姊姊、陳喬恩、阮經天、愛因斯坦、甘地、劉德華、安潔莉納裘莉、強尼戴普、成龍、李小龍、披頭四、泰勒斯、麥可傑克森、習近平、毛澤東、始源、尼坤、金秀賢、鋼鐵人、蜘蛛人等等

結束蠟像館原本想去搭個山頂纜車看個夜景,但實在是太大雨然後又都是霧

所以就放棄了看大家都說一定要來看的夜景,就繼續搭著15C下山,準備出發去吃晚餐!

晚餐臨時決定去吃鏞記(它是燒鵝有名,但是我們不知道哪根筋不對沒點到燒鵝
 

(他非常的引人注目,完全是金光閃閃)

我們四個人吃了叉燒、油雞還有炒麵(但是炒麵匆忙之下忘了拍了

他的飯是屬於粒粒分明(偏硬的那種),肉質都還不錯(真的很好吃)

但是香港真的是物價高的國家啊,這邊這樣一個叉燒大概快300台幣!

吃飽飯我們就前往蘭桂坊

四個少女中有兩個少女因為酒精過敏的緣故所以不能喝酒,另外兩外一位是可喝但不愛喝,另一個完全是酒鬼

於是我們就去了INSOMNIA LAN KWAI FONG酒吧欣賞表演順便喝『飲料』

然後結束第一天的行程

Day2

第二天一早我們就先走路到金華冰廳吃早餐!
 

我是吃叉燒菠蘿包

我個人是覺得甜甜鹹鹹的蠻好吃的(小缺點就是肉硬了一點)

法蘭西多士

這是朋友點的,我沒有吃,從外觀看真的是熱量會破表(個人覺得非常非常油)

蛋塔    

原本以為會是熱騰騰的那種蛋塔,但是冷的(有點失望)

吃完早餐我們就搭乘171號巴士前往海洋公園!

大約30-40分鐘左右就可以抵達!

海洋公園的門票我在台灣就已經買好了!(台幣1250元)

大部分都是我們的自拍,所以我就附上兩張我從上往下看的樣子!

(其實有很多地方都在施工,往下拍都會拍到挖土機,所以我只能拍樹了)

在海洋公園裡面有一覽車可以坐坐看,看下去很刺激,但是拍照起來一直有很粗的電線擋住,所以好難拍啊!

偷偷附上一張我們在纜車上的自拍

現在我們來談談海洋公園,剛好我們去的時候是平日,所以人少之又少,玩遊樂設施幾乎都是不用排隊的,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所以感覺很冷清,沒有樂園的感覺!

如果是以這次去的經驗推薦指數大概只有(滿分是五顆

之後我們就先搭公車再轉地鐵去尖沙咀(現在海洋公園的地鐵站還在建設,還沒有開通)

我們先去買了珍妮曲奇餅跟曲奇四重奏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時平日,所以完完全全免排隊!!太開心了

不過我誠心的建議大家.......可以帶個小行李箱或是要回飯店之前再去買!!

因為真的好重好重好重好重好重好重

買完他們我們就在附近逛了一會就去吃蘭芳園

關於蘭芳園的餐點口味我就不特別介紹了(因為對我個人而言是屬於比較偏鹹的感覺)

而且我已經吃了好多餐的叉燒了~在寫文章的時候對叉燒已經是無感了

如果滿分是五顆,那他至少有.5顆喔~

吃飽之後我們就提著大包小包的去維多利亞港準備看夜景~

先去逛了海港城 (請點下去有網站直接連結官網),他算是在香港我們覺得好逛的百貨公司

所以在燈光秀還沒開始之前不妨可以來這逛逛消磨時間

維多利亞港每天的晚上8:00都會有燈光秀(大約長13分鐘)

那天我們很提早了15分鐘就卡好位,準備欣賞美麗的燈光秀

結果天空不作美,開始起大霧,整片幾乎都變成白色的霧茫茫一大片,只可以看見微弱的雷射光

只能附上一張還沒全部霧茫茫的照片了(拍完大約五分鐘後一整片都茫了)

再次警告四月初的香港有霧、會下雨

然後結束第二天的行程

Day3

第三天就要回台灣了所以就只要在飯店附近逛一逛

第三天我們睡得比較晚一點,之後我們先去check out,順便先放行李在飯店(因為今天逛旺角很近)

旺角果然比較適合我們年輕人啊

逛了朗豪坊(真的很好逛)、女人街(有點像台灣夜市、菜市場)、然後在附近周邊晃一晃

值得一提的是我今天終於喝到他了!真的好好喝!超想買一大箱帶回家!

另外一提就是今天終於看到雪糕車立馬就馬了一隻來吃!真的非常濃非常好吃!

滿分五顆,他榮獲,而且一個是港幣9元,大約台幣36元,還算是可以接受的範圍!

逛一逛我們就去吃了點點心(雖然在台灣已經吃過兩次但還是要去吃

(附上一張外觀照,因為今天點的餐點大部分跟在台灣看到的都大同小異,所以就沒有特別的拍了

 點點心食記請點我 (part2一直還沒有時間寫)

我個人覺得味道沒有差很多,擺盤我個人是覺得台灣的比較美一點,服務態度當然也是台灣的比較好

但是我覺得還是可以去吃看看

吃飽之後我們散散步就要去買蛋捲皇后,其實我們是最後一天才發現原來他離我們的飯店那麼近,

他的蛋捲真的很好吃,於是我買了兩大盒(他們也是鐵盒裝喔,所以有點重量)

買完我們就回飯店拿回我們的行李準備前往機場!

如何去機場請點 SHU YUN香港『三天兩夜』自由行(上)

特別提醒香港的機場非常好逛,但是價格雖然是免稅,但是有些東西還是比起外面百貨來得貴

最後提醒香港機場很大、很大、很大,所以大家要估算好時間登機喔,不要讓同班旅客等候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次香港的超級簡易三天兩夜自由行

 

arrow
arrow

    Shu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