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檢視較大的地圖 

💪🏻追蹤我的 IG,才不會錯過更多美食哦https://www.instagram.com/taipeieatstory/

巴克斯Box在哪裡: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37巷30號1樓

搭捷運怎麼去:國父紀念館站1後出口出來後往左走的巷子走進去,之後一直直走(走3-4分鐘)就可以看到了!

電話:(02)2711-9925 (可以先打電話點餐再過去拿,因為餐點製作需要10-15分鐘的時間)

店內沒有提供座位,一律都只能外帶!!!此外巴克斯是免開統一發票的店家!!

IMG_8980IMG_8984

下面就是巴克斯的菜單囉

IMG_8982

 

 

IMG_9002

點餐他都會問你要不要辣椒(網路上大家都大推我當然也要試試看),他會另外給你不會幫你加進去,對於愛吃辣的我來說BOX的辣椒是真的感覺得到辣的辣椒(*所以建議先加一點點嘗試看看再看要不要加整包),有些早餐店的辣椒只是死鹹而已完全不會辣。

IMG_8999  IMG_8998  

高麗菜蛋餅(45元)

內容物:餅皮、玉米、高麗菜、有點甜味的醬油膏、冬粉

巴克斯的蛋餅厚度比一般早餐店蛋餅厚度來的厚實,而且餅皮是屬於比較酥脆的口感,

值得嘉許的是它的蛋餅皮都是現點現做,所以製作的時間也會比一般早餐店的時間來的長,大約10-15分鐘),

我之前看推薦他們家蛋餅的時候有點擔心,因為沒有座位,說如果不馬上吃的話餅皮會軟掉,所以我今天買完走很快的速度到公司打開來,幸好我吃下去的時候還是酥脆的(可能是因為時間沒有太久),

此外他的料給得非常多,幾乎每一塊蛋餅都處於要爆開的狀況,整體吃起來可能是因為高麗菜的關係所以蠻清爽的不會太過於油膩,而且在一般早餐店比較少會看到高麗菜蛋餅(我個人很少看到啦),所以很推薦大家如果來吃的話可以試試看高麗菜這一個口味!

IMG_8986

IMG_9001

IMG_8997  

烤高麗菜盒子(40元)

今天一到的時候很失望,因為放烤高麗菜盒子跟烤韭菜盒子的地方是空的,以為吃不到了,但是就當我絕望的時候突然從後面端出來三個韭菜盒子一個高麗菜盒子,

於是我就買了一個(當我說我要的時候裡面的店員說:好吃噢,剛出爐的),不知道什麼原因就覺得很可愛。

他的皮跟蛋餅皮又不一樣了,一般在外面買的韭菜或高麗菜盒子皮都是比較油的,但是他們家的一點也不油,是有點粉粉的感覺很像枕頭披薩那種感覺,

因為我實在是太喜歡高麗菜了所以也點高麗菜口味,裡面的配料跟蛋餅的一樣,吃起來很清爽,高麗菜的味道也不會太鹹,

餅皮比蛋餅的稍微Q一點,比較有嚼勁,但還是建議趁熱就要吃完,冷掉就不是那麼好吃了。

綜合以上觀點,整體來說滿分5分大概給他4分,真的蠻建議來國父紀念館如果不知道早餐要吃什麼可以來吃吃看,很有飽足感,可惜的是因為沒有座位所以一定要找個地方趕快吃,不然冷掉味道真會大扣分!!

💪🏻追蹤我的 IG,才不會錯過更多美食哦https://www.instagram.com/taipeieatstory/

arrow
arrow

    Shu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