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首圖附上超級牽絲的起司牽絲肋排

為了這次的食記來了這家店3次,把想吃的都吃到了!(之後還會去兩次喔)

(因為每次都只有我跟豬先生兩個人,點太多吃不完,只能分次來了

完整菜單之後會附在即將誕生的part2裡!

店裡很應景的有放現在最流行的寶可夢的看板(此外豬先生在這裡也抓到了不少)

我個人蠻喜歡他們的裝潢特色!(不過我每一次都坐同一邊,希望下次可以讓我換到更裡面去!)


招待的花生

韓味電棒捲餅(牛/豬) NT 160

泡菜豚肉炒拉麵  NT 220

海鮮煎餅披薩  NT 280

他是屬於比較薄皮是的海鮮煎餅,用了大量的蔥、青椒、海鮮鋪在表層

我們原本以為份量一該不會太大,但是一上來的時候嚇到了,

這個也是建議3-4人一起點!不然兩個人肯定是吃不完的!

起司牽絲肋排  NT 360

會吸引我來這家店的主因就是這道菜啦!雖然吃完有滿滿的罪惡感,不過真的很好吃!

總共有四條肋排,肉都非常的扎實、軟嫩!味道也不會太鹹或是太膩!

(吃的時候他會附上透明的手套給你,因為有點燙)

生菜包豬肉  NT 220

小小的遺憾就是,生菜好少啊!

韓國炸雞  NT 180

這道也是我很喜歡的一道,炸雞的肉非常的軟嫩,搭配他們甜甜辣辣的醬,真的非常對味!

韓國人吃炸雞的時候好像都很希歡配醃白蘿蔔,之前去韓國點外送的時候也有附!

焗烤淡菜  NT250

孤陋寡聞的我是第一次看到焗烤淡菜這一道菜,之前去兩餐吃的時候因為是用類似火鍋放下去煮,

所以覺得淡菜沒什麼味道,但是加了起司去焗烤過後,味道變得很香,很好吃!

部隊鍋起司年糕拉麵  NT 230

內容物有:黃豆芽、火腿、起司、拉麵、香菇、魚板等等

我跟豬先生一直認為他的麵到底是放了多少,我們明明吃了一堆了,但是卻還有撈不完的麵

辣螃蟹海鮮鍋(3-4人份) NT 450

我個人非常喜歡這一個湯,非常的鮮甜,而且裡面的蘿蔔是切成圓圓薄片的,剛好都吸收到湯汁了!真的很好吃!

雖然有點偏辣(豬先生是不太敢喝湯的),但是我真的很推薦大家來這邊可以吃吃看!

*而且說到蘿蔔我就想到我最近看running man車勝元的那一集,他們是煮章魚火鍋,也加蘿蔔哈哈

小碎念:螃蟹好吃歸好吃,但是吃好麻煩啊

韓式燒豬肉 NT 200

爆炸蒸蛋 NT 180

但一開始上來就很吸引我,不過因為可能很燙的原因所以底下有點稍微燒焦了(有點焦味),

不過不影響口感,蛋很綿密,不過吃到最底部有稍微油了一點!(所以底下我們就沒吃了)

柳橙百香真露 NT 260

當他還冰冰涼涼(類似冰沙)的時候,酒味比較沒有那麼重,喝起來比較順口。

因為當天我們沒喝完外帶,變成水之後味道變得比較沒有那麼好了!

奇異果瑪格麗特果昔 NT 280

超級大的木盆果昔,身為一個世紀大臉怪的我,可以把整張臉塞進木盆裡ㄝ,就可以知道他有多大一盆!

以上兩種飲料都建議3-4人一起飲用比較恰當!我們兩個人喝到實在是快撐破肚子了!

青蘋果檸檬啤酒 NT 159

終於每種特色飲料我們都點過一輪了,在裡面酒味最重的就是他了!

所以如果不敢喝酒的人,建議跟我一樣喝前面兩種就好!

喜歡喝酒的可以點這一款的,酒味比較濃厚噢!

整體CP值:

環境:.5

價格:

餐點美味:

交通便利:

服務態度:

(滿分5顆)

整體我個人蠻推薦的,再加上菜單的種類也非常的豐富,

而且飲料的部分也很有創意,價格也算是親民的價格,

很適合朋友聚會一起來這邊

店家資訊:

名:Broccoli Beer 韓國餐酒食堂

電話:(02)2523-6878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40號

營業時間:11:30-15:00/17:30-00:00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broccolibeer/about/?entry_point=page_nav_about_item&tab=overview

文章最後附註一下,以往的文章每一道料理都寫了感想,

往後只有我特別有印象、推薦、地雷、缺點,才會附上不專業的吃後感想喔!

其他餐點就單純分享他的價格以及樣貌給大家喔!

arrow
arrow

    Shu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