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744 2

首圖就附上我們在牛奶湖塗滿白泥的照片吧(真的好舒服呀,雖然根本沒變白)

今天就來介紹我們去過的哪些海底、海上、船上世界~

先跟大家說我們去過所有的景點有哪些.......

牛奶湖、德國水道、大斷層、水母湖、小丑魚的家、巨型大干貝城、鯊魚城、蝙蝠洞、

     情人橋、曼妙島、萬象珊瑚區、海上迷宮、沈船區....等等

  (我不會按照每天走的行程介紹,因爲實際狀況會依照當地導遊來稍微變動)

先從牛奶湖開始吧
IMG_1190

(為了在身上抹這個回去洗泳衣真的是洗到快瘋掉)

影片上傳在痞客邦有點被壓縮模糊了:想看高清影片請點我

(附上影片給大家參考:1.教練挖白泥過程/下船過程、2.我與我的好朋友塗抹過程)

首先當地的教練會先拿著浮板沈下去挖白泥上來裝進桶子,

然後大家再去挖起來塗在身上(根本是大亂鬥景象,大家都毛起來往對方全身塗抹)

從頭頂到腳底真的是抹好抹滿!抹好之後就可以跳下水~

IMG_1198

其實深度不深,用腳踩可以踩到白泥(但如果怕水的人還是可以穿救生衣,或是拿救生衣當浮板)

等差不多時間導遊就會請大家在湖裡洗頭洗澡洗乾淨後再上船!

水母湖

去完牛奶湖之後我們就來水母湖了!

麻煩去水母湖的大家絕對絕對不要擦防曬!

請好好愛惜水母們!讓未來更多人可以看到這美麗的景色!

(如果真的很怕黑就請穿好水母衣,不然就不要去!)

去水母湖的路口遇到海龜很興奮的我們

要到達水母湖要走一段艱辛的路,大概走10-15分鐘

從上方影片應該可以看出來是不好走的路(貼心提醒:請穿好走、防滑的鞋子

*因為我穿涼鞋走直接滑爆一雙鞋(幸好我帶兩雙涼鞋去)*

幸好我們去的時候天氣以及能見度都很好!所以看到非常多的水母!

接下來就開始跟我一起欣賞一系列的水母特輯吧

(影片中可能會有我的呼吸聲以及我的驚訝聲)

GPTempDownload 5 2

(水母湖裡面有很多不一樣外型的水母,真的是每看到一種新的都會發出驚訝的聲音)

大家應該有好好看我的影片吧,應該有感受到水母湖有多麽美妙

!!以下兩點請大家務必要注意啊!!!

請絕對不要塗抹任何防曬物品!

可以輕輕撫摸表面,但請勿大力的捏或是抓住

(水母湖曾經封湖兩年,好不容易重新孕育成功再開放了,請不要再讓封湖憾事發生)

*附上過去封湖相關資訊:水母湖復育成功,封湖兩年重新開放

蝙蝠洞

其實蝙蝠洞就有點像是參觀鐘乳石的感覺!

因為我們去的時候一隻蝙蝠都沒看到(所以我不知道到底裡面是不是有蝙蝠)

參觀的前一天晚上剛好是吃蝙蝠(我一直很緊張會真的看到蝙蝠)

*帛琉的蝙蝠是以吃水果維生,所以又叫水果蝙蝠!

鯊魚城

我直接放送影片給大家看!(真的很刺激而且好好玩)

沒錯鯊魚🦈就是靠你靠得那麼近!(我一直很害怕不敢把腳垂直,只敢平放)

*教練會餵食鯊魚讓他們聚集過來,達到讓大家尖叫以及拍照的效果(差點尿褲子)

附上教練很帥的在吐泡泡的影諞(他真的人很好,但是我始終記不得他的名字)

77F2AA9C-5EBF-4B72-811B-9D6ADCE9AB00

導遊哥哥人很好的幫我們從底下拍了一張大家的剪影(我超級喜歡這一張)猜猜我是哪一個!

德國水道

在這裡才可以遇到魔鬼魚!(聽導遊說不一定是每天都可以遇到,但他最常出現在這一個區域)

*很慶幸我們遇到了!而且還有近距離拍攝魔鬼魚啊*

是不是很近!是不是很近!是不是很近!根本貼身專訪啊!

 


以下跟大家懺悔,因為都是海底世界,我有些忘記哪兒是哪兒了(獻上我的雙膝!)

所以就不一個一個介紹,直接放上海底世界的影片給大家看看吧!


我們兩個去玩帛琉之後最後悔的就是沒有先學會自潛就去,如果學會了真的是又看到另一個不一樣的世界!


帛琉每天出海天氣都是這樣的美麗,一醒來想到要出海就非常興奮啊!


以上,打完收工,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第一次去海島國家的分享!

(我之後會好好記得海底哪裡是哪裡的!)

還沒看過前兩篇嗎??????還不快點去看!!!!

帛琉六天五夜嗨起來 - 『 機票、住宿、交通、花費 』(上)

帛琉六天五夜嗨起來  - 『 詳細住宿、飲食、陸地行程介紹』(中)

所有影片都可以在youtube看高畫質唷:請點我

arrow
arrow

    Shu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