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次的貝果發文已經過了一個多月了啊)

(這段期間我還是報復性的吃貝果_又買了兩次的我) (體重也再報復我呢 ^___< )

直接先附上這次買的所有貝果🥯

附上我的訂單內容 (因為品項太多了我就不截圖細項)

(有些是我對面同事跟我很隔壁棟的鄰居的)

(畢竟要湊免運,多一點人一起買比較划算)

進入正題!!!!!!

🙃石臼系列是12月新出的,因為我本身很喜歡全麥榖物類的東西,直接訂爆!!

(目前好像是官網限定的樣子) 😔

石臼系列的尺寸都比一般的貝果小,但價錢沒有比較便宜)

👍🏻👍🏻👍🏻👍🏻👍🏻

1️⃣石臼全麥地瓜🍠 這是我很喜歡的一個口味,因為有地瓜! (吃起來全麥的香氣我個人很愛)

2️⃣栗子可可🌰 這個是我跟我同事都很喜歡的口味,可可味不會到非常甜(苦甜苦甜的那種)

  

3️⃣拿坡里肉醬起司🧀️ 我收到才知道原來是素肉醬啊!我個人覺得蠻好吃的

(但是我同事覺得他的醬料給的很少)

  

 

4️⃣石臼全麥芋頭 我個人覺得芋頭給的蠻多的(但是左右還是分配不均啦)

👎🏻👎🏻👎🏻👎🏻👎🏻

1️⃣焦糖伯爵奶茶 誒!不是!這個真的是很可怕😱他的整個醬很膩很油,真的是很不好吃!

雖然看起來很光滑很美,但吃起來真的是先不要誒😖😖

2️⃣巧克力爆炸菠蘿頭吐司🍞 他不會不好吃,是好吃的吐司沒錯,但我不會再買!

大家往下看幾張圖(應該會懂我?)

我原本切第一刀覺得 哇賽!

這個餡給的超多!好讚(胖)!

切第二刀🔪 啊!原來我被騙了!其實餡料沒有給的很多!

整個很空洞呢(吐司整體跟醬料都是)

(太震驚了再附上最後一張傷心吐司🥺)

🤏🏻🤏🏻🤏🏻🤏🏻🤏🏻🤏🏻

1️⃣石臼全麥黑芝麻貝果 芝麻狂熱者是我!看到這個直接愛爆🥰

但我原本以為他會跟其他芝麻口味一樣有內餡, 但他裡面就是扎實的全麥麵包(沒有內餡)

所以有一段小小的失望,但是芝麻香味很香,所以不會到不推!

我認真吃貝果吃到自己做了EXCEL表格紀錄(到底有多愛吃)

綠底是吃過的意思 / 文字劃掉是我絕對不會再買 / 紅字是等全部口味吃完會回購

arrow
arrow

    Shu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