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394

這部戲大概是我目前2020上半年最愛韓劇之一 !已經喜歡到決定讓他自己有一篇文章~~

 

「 Hi Bye, Mama!」(하이바이, 마마!)

推薦指數:.5(滿分五顆)

主角:金泰希、李奎炯、高甫潔、徐宇真、金美京、申東美、吳義植

「直到死後才明白,活著是多麽美好的事」

「離別總在瞬間到來」

不專業心得分享:繼龍八夷之後終於泰希姐姐又有新作品了,

主要是講述原本恩愛的夫妻準備要有孩子,但妻子出了車禍,生完孩子妻子就去世,

雖然去世了,但變成了鬼一直守護在丈夫跟孩子和家人身邊,因為某些原因他變回人類後展開的一系列故事!

(原本以為會跟很久以前的一部戲49天一樣,可能只有看透人心險惡的劇情)

但沒想到每一集真的都很感人!很難得一部戲裡面沒有壞人(有啦,驅魔師!)

不論是女主角的心情轉變、丈夫從妻子去世後的心路歷程、朋友之間深厚的友誼、

父母親對孩子以及前女婿的懷念以及相處方式、親生媽媽以及繼母對孩子給予愛的方式、女二愛情以及維繫關係的心路歷程、

死亡的靈魂對於人世間的留念以及雖然已經與死亡但彼此之間還是非常有愛以及義氣、

靈魂跟仙姑(?)之間的感情交流,用心地了解每個靈魂捨不得離開的原因,即便業績差卻還是捨不得送走他們!

整部戲集結了各種的不同角色的情感,真的讓人每一集都看得很揪心!

p.s. 裡面的小女孩雖然是男生但是真的好可愛,兩個女主角也都好美啊!

IMG_0392

很久很久沒有看金泰希演戲了(上一部應該是龍八夷)

他真的是漂亮到沒話說誒!完全看不出來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媽了!

IMG_0393

您看看!您看看!這婚紗照照笑容!真的是零死角美女噎!

我看到這一張直接愛上!怎麼可以那~麼~美啦!

(要是我拍同一個動作應該會被打死)

看到這一幕,眼淚滴下淚的時候,整個心一揪!怎麼可以承受這種事情!

 

除了泰希很美以外!女二也很美噎!(而且他在戲裡很多穿搭很想直接包整套)

*高甫潔(直接附上維基百科給大家)

顏值真的是直接爆棚(好羨慕工作人員)

怎麼可以連吃東西都這麼可愛啦!

她的五官真的都很迷人(尤其是那雙眼睛)

 

   

女二的臉真的是小到不行!身材也真的很好!(她穿雪紡褲、寬褲、大衣都超美)

第一次三個人一起喝酒!

一個喝完酒隔天見到鼻此很尷尬個概念!

這對爸媽!真的很會演!對女兒的思念、對前女婿的相處方式、對無緣孫女的愛意真的好讓人傷心!


每次回顧看到陪伴著他的這幾幕我真的眼眶泛淚!女主角最希望的只有:「我只要他不哭就好」

如此相愛的夫妻,為什麼老天要這樣剝奪><

北韓F4的表治秀不好好當兵跑來當驅魔師了!(回去當兵好嗎?)不要跑跑出來抓他們啦!

(看到他穿的我想到最帥地獄使者李棟旭,怎麼類似的衣服穿起來差那麼多啦!)

 

讀劇本也很美的女主角!

男主角的好朋友很像讀書時期不認真看書一直想打擾隔壁的同學的人!

  

其他角色!

粉紅色的女生是在劇中的巫師!(他沒畫眼線差好多,請看下一張圖!)

  

  

主角們又再出場一次(太多太好看的照片了)

  

這對夫妻在戲中相處的方式真的很好笑!(老婆永遠是對的)

  

他們四個之間的友誼真的是會讓所有人都稱讚羨慕!各種相互扶持、設身處地、相知相惜!

  

這對夫妻當然不用說了!如果一直都好好的真的是神仙夫妻檔!

(雖然可能還是會因為小事爭吵,但感覺是所有人都很嚮往的夫妻相處方式)

  

男女主角的初次相遇以及突如其來的求婚!

看到這一幕也是心碎!身為媽媽的第一反應都是「救救我的孩子吧」真的是為母則強!

  

 復活後第一次見到彼此,要是現實中真的發生我應該會嚇傻!永遠都不敢相信!

超級可愛的小男生!我知道他是男生的時候真的震驚好久!怎麼會有那麼可愛的男生!

  

看到他陪女兒玩的時候也真的是很揪心!終於可以摸到女兒了!雖然當鬼的時候也在他身邊,但卻無法感受他的體溫!

五年來他有多渴望可以抱抱自己的女兒 > <

 

切菜的廚房阿姨也是很可愛的啦!

  

你們評評理,是不是他真的長得也很精緻氣質!

 

三人組出任務!我的人,你敢碰試試看,看我打不打死你的概念!

    

看到這一幕我笑噴!從髮型、穿搭、語氣都跟「oh!我的鬼神君一模一樣」

隔了這麼久我們處女鬼怎麼還沒投胎啦!女巫怎麼也還在追著他跑啦!

過了這麼久還是到處吸取男生陽氣的搗蛋鬼!

 

一起看電視、吃零食、露營、回家,簡簡單單的夫妻生活感覺超!級!美!好!

(拜託大家真的珍惜當下的所有人事物)

  

兩顆蛋就能讓三個女人傷心、火大、震驚!(搭配一臉驚恐的男主角)  

  

可愛的第二個家庭!

每次看到女兒叫女二媽媽開心奔過去的時候,就會有一陣鼻酸!

親生的媽媽就在旁邊,但在他心裡的媽媽就只有女二一個!

而親生媽媽只是他心中的漂亮阿姨!   

  

目前的最後一張!放上超商外面喝酒吃泡麵的日常生活感覺!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次的文章啦!

 

arrow
arrow

    Shu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