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附上這次超級昂貴蛋黃酥的完整體~~

身為蛋黃酥控的我,一整個被廣告燒到!!!!
開賣前會在臉書發公告(我已經開啟提醒了)
他們家真的很難搶(經過春節大戰爭的我)

當初戰火激烈的盛況請參見下方!(總共搶了兩天的我)

廢話很多!!想直接看評分請直接下拉到水平線的位置!!!!

然後店家也發現網頁爆了(大家都很想吃呢)

大概一小時後就更改了開單的內容(網站修復中)

隔天同一時間(但是官網沒有準時開啟就是了)

幸好最後有買到(雖然刷卡的時候一直出現錯誤)

到了晚上十點官網終於更新訂單資訊(終於安心的我)

然後我就從1/19期待到2/2領貨 (原本想要過年送禮的,但搶不到那個日期)


-----進入蛋黃酥正題-----

😋帶去公司當早餐吃兩顆的我🤪 (我吃的不是熱量,是幸福🥰)


真的是好好吃!但是真的好貴~~~~~~~

可能是食材方面用的很高級外加名氣很高所以才那麼貴吧!!!

(採用日本九州熊本製粉 / 丹麥冠軍奶油Lurpak / 22天紅土鹹鴨蛋)

整體非常扎實!外皮也非常的酥,尤其是底被脆皮的部分!!!

(但是不會掉屑->大家有懂我想表達的嗎 > <)

(就是那種咬下去不會散開整個解體的感覺)

(外面很多蛋黃酥一咬下去整個分離!)

蛋黃非常的大顆,紅豆內餡也非常綿密,甜度適中不會膩口!

整體非常濕潤,吃完是不會覺得口乾的那種!!

(而且真的是每一口都可以吃到紅豆跟蛋黃,分布的非常均勻)

外觀也是一大賣點!!每一顆都很圓很美!!而且都沒有脫皮!!!

會回夠嗎????

老實說真的太貴了,可能只有過節的時候才會買!
(今年中秋節我還是會買)
  (雖然好像也只有過節的時候有販售而已) 

有值得$73 / 顆嗎?

因為我不知道原物料的價格,但對我來說真的太貴了!!

(畢竟一顆就快要是一個便當的價錢)

不專業星:(滿分五顆)

沒有滿分的原因是因為價格的部分,整體口味跟外觀我都覺得無可挑剔!

(硬要挑的話熱量太高^________<)

同場加映:法朋蛋黃酥(請點我看評論)

最後偷偷的偷渡我覺得很好吃也很平價的『彰化-紀家』

我沒記錯的話這麼大一盒才$520,一顆大約$35
 

 

   

   

 
 
 
 
 
 
 
 
 
 
 
 
 
 
 
 
 
 
arrow
arrow

    Shu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