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光飛逝呀~中秋節快到了!!
不免俗的要吃我(熱)超(量)級(超)愛(高)的蛋黃酥
這次推薦的是「法朋」的蛋黃酥

  

內容物採用:屏東鹹蛋黃 / 嘉義洲南鹽場海鹽 / 屏東萬丹紅豆 / 歐洲伊思尼天然奶油 / 日本熊本麵粉

  

現在就先來公佈金額:一盒$720    
(真的是每一口都要用心品嚐的高單價啊)
貴雖貴!但是真的好吃!而且他不是常態性的商品!
(對於限量商品腦波很弱的我)
(一年就犒賞自己一次吧->很會找藉口的我)

  

不得不說他的外皮烤得非常的漂亮,非常的光滑!
(雖然在我回來的路途中有稍微撞到)
而且外皮也不會太過於油膩(有些蛋黃酥拿著吃完手超級油)
他主打千層酥皮!要下去的剎那真的是有感受到非常酥脆的口感!
(尤其是底部真的超級酥脆,很適合拍ASMR)
(雖然酥脆但是不會掉屑->很扎實)
他的奶香味稍微偏重一些,紅豆內餡不會過於甜膩,鹹蛋黃也很濕潤
(有些鹹蛋黃會很乾,需要配很多的茶才可以吃完)
(這個我可以一次吃兩顆->胖死)

  

因為我今年過年忘記網路上預訂!所以只好去現場排隊!
我是平日中午去的~還是好多人啊!(我排了大40分鐘才買到啊)
想吃的朋友!記得一定要先預訂(雖然預定取貨也是要排隊,但是比較快)

店家資訊
店名:法朋烘焙甜點坊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300巷20弄11號
電話:02-8978-8332
營業時間:11:00~20:00

喜歡蛋黃酥的朋友~
也可以試試看蛋黃酥界的愛馬仕(點我可以直達文章)
以上~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Shu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