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就先放上第一天的部分食物吧~

OK!!!9月的台南爆吃兩天一夜行程拖到年底才想到要寫(我真的是拖延症第一名)

下篇在這裡~請點我請點我

*觀看前的貼心提醒*

此行程沒有任何景點內容,只有瘋狂吃食物的行程

準備好了,那我們就出發吧

評分滿分都是


第一站-布萊恩紅茶

香禾錫蘭紅茶 NTD$35 ​​​​​​​.5

雖然台北也有了,但因為在快渴死的當下看到的第一家是他就選他了(畢竟發源地是台南嘛><)

  

第二站 - 李媽媽鍋燒意麵

鍋燒意麵+小菜拼盤 NTD$110 ​​​​​​​​​​​​​​​​​​​​​.8

我不得不說這樣在台北吃肯定不止110,身為台北俗的我,真的是第一次吃鍋燒意麵,所以我沒有比較值><

整體我覺得是好吃的,湯頭也算很鮮甜,但還是我最喜歡的那種半熟的的(幸福)

但小缺點是裡面的一些天婦羅、炸蝦等等的他的麵衣因為泡湯太久所以整個很軟爛分離了(我個人不是很喜歡)

三色蛋我也是第一次吃(意外的皮蛋鹹蛋跟一般雞蛋很搭也不會太鹹)

  

第三站 - 富盛號

碗粿 NTD$35 ​​​​​​​​​​​​​​.8

我原本看到的時候想說完蛋了,我會被鹹死(因為用看的很像醬油湯)但吃起來鹹甜鹹甜蠻好吃的,

而且口感非常Q彈,但裡面的肉塊有些可能蒸過頭了有點柴(咬起來有點辛苦啊)

內容物有: 香菇、蝦仁、滷肉

  

第四站 - 廟口阿嬤碳烤三明治

花生蛋碳烤三明治 NTD$35 ​​​​​​​​.6

​​​​​​口味很簡單只有花生 / 草莓 / 奶油,身為花生控的我當然點花生哇><

抹上果醬->煎蛋->夾進吐司->爐火烤起來->兩面稍微焦香的時侯就裝袋

我第一次吃這種爐火上炭烤的吐司(我怎麼那麼多第一次啊)

吐司帶著一點碳烤香味,說不上超好吃,但充滿著一種簡單的美味感啊!!

  

第五站 - 黃記上海考饅頭

原味 / 蔥花 / 花生 / 巧克力 NTD $50 (八顆)  

說實話有點傷心(期望越大失望越大的概念)因為饅頭不是現烤的所以沒有很脆,冷冷的導致油味很重><

我覺得如果是現烤的或是回家用氣炸鍋弄熱,應該會好吃很多!!!!!!

(如果住的地方有烤箱或氣炸鍋的人再買來吃)

第六站 - 双利冰饌研習所 

夏戀芒滋味 NTD $160 ​​​​​​​​​​​​​​​​​​​​​

好好吃啊!淋上煉乳甜度不會到很高,芒果屬於比教偏軟的芒果,沒有到很甜但也不會酸!

上面的香草冰淇淋有一種比較化學的感覺(我比較不愛)

整間店也是很漂亮,很多拍照小道具(可以拍出好吃的照片,但冰溶化的也很快啊)

  

第七站 - 桑原商店

這裡因為太像日本街道所以很多人來打卡拍照(好想出國啊)

其實有賣食物(冰淇淋NTD $100 / 炸甜甜 NTD $70) 因為我們剛吃完冰外加覺得有點貴就拍個照就走了>< 

(下面是完全無法拍出網每照的我)

 

第八站 - 東洲黑糖奶舖 

黑糖鮮奶 NTD$55 .4

因為我不太喜歡吃珍珠(之前很愛吃,但後來就不太喜歡吃了所以就沒加珍珠),甜度是可以調整的

但是整體我覺得很普通,外加價錢其實不算便宜>< 

(可能喜歡珍珠的可以加加看,說不定整體好喝度會提升)

第九站 - 體育場阿輝黑輪

香腸 NTD$25 / 蝦捲 NTD$25 / 花枝丸 NTD$10 / 甜不辣 NTD$12 / 魚板 NTD$10 / 米血 NTD$10

     貢丸 NTD$12 / 蘿蔔 NTD$15 ​​​​​​​​​​​​​​​​​​​​​

先哭!我們前面的客人把黑輪買光了!!所以沒有吃到黑輪(飲恨)

我們點的每一樣都非常好吃,完全沒有地雷!我們最喜歡花枝丸 / 魚板 / 蝦捲 / 甜不辣 (好難抉擇啊)

   

第十站 - 阿明豬心冬粉

豬心湯 NTD$50 / 豬肝湯 NTD$50 / 麻油腰只 NTD$160 ​​​​​​​​​​​​​​.5

真的是排~排~排~排~排~好久啊(大概30-40分鐘吧><)

雖然不會難吃,但沒有驚艷到我,整體我覺得很一般,沒有到需要排隊那麼久的程度(還是其實是我對豬類沒有太多研究?)

    

第十一站 - 尚禾湯包

咖哩手工湯包 NTD$100 / 塔香湯包 NTD$105 / 蒸餃 NTD$50 ​​​​​​​​​​​​​​​​​​​​​

這間店是行程外的店,朋友吃過說好吃所以再來一次!!

真的不是我要說!皮薄餡好湯多~但不會油膩(有些的湯汁很油) 

超好吃的(姓好友來吃,不然我真的會傷心)

第十二站 - 花園夜市

車輪餅(金沙巧克力口味) NTD$25 

好的!可以不用嘗試!好甜好膩!而且整個金沙都變得不好吃了><

   

春粿面 白糖粿(紫薯 / 黑糖 ) NTD $35 

 繼上次去台中玩吃過之後就愛上這種古早味的零食啊,真的是好好吃啊!(但是真的每次吃粉都掉滿身)

有很多口味可以選擇,一定要趁熱吃~冷掉就不脆了(油耗味會比較重一點)

     

第十三站 - 金賀串燒

這個因為我們是外帶回住宿的地方吃,所以用盒裝就沒有另外單獨拍了><(但基本上台面上幾乎都是我們的啦!!!!)

整體來說是好吃的,價錢也基本上都是銅板價!(真的可以消夜的時候解嘴饞)

而且再烤的時候也不會煙霧迷漫,此外店家有內用的位子~所以也可以直接現點現吃!!

在打的時候才發現原來我兩天一夜吃了太多東西了!

所以決定拆成兩篇來介紹~

下篇在這裡啦!!!!快來點爆我><​​​​​​​

美食貼文IG請點我(更新較慢)

美食限動IG請點我(很常有動態)

以上就是我第一天的爆吃日記啦~如果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問我唷~

收工啦

arrow
arrow

    Shu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