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附上最近很紅的大門口(在我的IG上啦)

真的是有一種來到紅燈區或是古早歌舞廳的感覺!

想獲得更多即時美食資訊可以追蹤我:請點請點我

 

霓虹燈滿滿的招拍啊

這裡!不是只是裝飾!是真的會在這裡煮東西!

  

入口處在右手邊的小縫進去!!!

(我真的是純吃飯,沒有交到友><)

  

座位就是以上這兩區(強烈建議大家先訂位)
裡面的色調真的就是昏昏暗暗~偏紅色(真的是很紅燈區啊)

 牆上也貼了一些比較性(情)感(色)的海報

在櫃台結帳區的牆壁上還有貼更厲(裸)害(露)的拍立得!!

 

這一角落也是很厲害!(下面我放大給大家看)

   

飛機杯直接給他擺起來!!!!

 

這邊還有卡拉OK可以唱(是真的可以點歌來唱唷,如果你勇氣夠大的話)

 

(小菜區跟瓶裝酒)

    

(但我不知道這個酒是不是可以喝的還是裝飾用><)

 

因為燈光真的很紅~所以實在是不好拍

因為朋友比較晚來想拍小菜給他....但拍出來長這樣食在是^______^

     

這裡的酒真的是多!到!不!行!
改天小周末我一定要來喝爆!!!!

座位上放筷子的也是很復古的傳統麵店會看到
(一整組都是橘色的!!!如果搭配綠色筷子一定更有趣)

餐廳介紹那麼酒終於要進入正題哩!!!!!



前提綱要:以下照片都是用IPHONE11promax原相機開閃光燈拍攝

(因為店內燈光真的很昏暗,所以只能用閃光燈拍照,請大家見諒)

(我不是專業的攝影師目前也沒有錢可以買相機)

  

(這大概是我今天最滿意的一張照片了)

愛死天流滷肉飯(大) NTD $80
*內口含:醃菜、溫泉蛋 (小碗沒有溫泉蛋)

滷肉軟嫩有入味,肥瘦分布均勻,整體拌開也不會死鹹!
但是飯的部分有點太過於濕軟(我有結塊塊的部分)

滷白菜 NTD$40

  

麻辣瘋味經典薯條(微辣) NTD $150

薯條的分量很多,帶點淡淡的麻辣香氣,炸得非常酥脆,而茄冷掉也不會油膩!
(比較像是肯德基的薯條->但比肯德基脆很多)

沙茶豬肉鍋燒意麵 NTD $140

沙茶味非常濃厚,麵的部分我覺得有點煮到太過軟爛(我個人比較喜歡吃硬的><)

裡面有魚板、貢丸、滷蛋、高麗菜、豬肉塊

由上往下我還是開閃光燈拍了一張~

  

台灣醬爆敏感乳豆頁雞 NTD $200

我沒想到又有薯條!!!!幸好是原味薯條(帶點淡淡的鹹味)

我覺得他們家炸物處理得很好都很酥脆而且不會過於油膩

炸雞也保留了滿滿的雞汁,一點也不會乾柴!

炸雞的數量是三大塊+一小塊(都沒有骨頭)


下面附上如果不開閃光燈用原相機拍照的樣子

 


下面是我朋友用手機幫我打光的方式

  

   

大家可以評估看看要怎樣拍照(是可以帶廣角有光在上面的那種來拍)

想獲得更多即時美食資訊可以追蹤我:請點請點我

最後附上菜單給大家~~~~謝謝大家的收看啦!!!
   

店家資訊請參考~~~

店名|純愛小吃部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汀州路三段104巷9號
捷運|捷運公館站1號出口
時間| 17:30 - 01:30
訂位|(02) 2367 - 5005 
臉書|純愛小吃部

IG|純愛小吃部

想獲得更多即時美食資訊可以追蹤我:請點請點我

arrow
arrow

    Shu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