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先附上今天點的雙人套餐全貌(少了炸雞)
獲取更多即時餐廳資訊歡迎追蹤 : IG

    

      

今年7/16才剛開幕,名字是取韓文喜歡的意思(좋아)
店內的空間很大,座位數也很多 

  
終於讓我看到最有名的打卡牆了!!!

   

雙人套餐NT$1,199(+10%)

  

小菜
沒有特別驚艷的地方,是一般韓式餐廳常見的小菜
比較特別的應該是泡菜,是一大片捲起來的(需要用剪刀去剪小塊)
泡菜是不會辣,但是偏酸(我個人沒有很喜歡)
菠菜的部分味道比較淡,沒有太多的香氣(我個人覺得麻油可以再多加一些)

  

阿珠媽辣炒年糕+炸地瓜片

內容物非常單純就是年糕+魚板,口味上我覺得比較偏甜,年糕的口感非常Q彈
旁邊附的炸地瓜片口感很酥脆裡面的地瓜很綿密,外皮也不會太厚以及油膩(可以搭配辣醬一起吃)

   

韓國人愛豬五花(醬油)
豬五花是偏比較薄片,整體我覺得偏肥比較油膩一些(建議搭配他附的生菜一起吃比較不會膩)
*很難得會看到芝麻葉!!(雖然我不敢吃,但是能夠在韓式餐廳看到芝麻葉真的會想念去韓國玩的時光)
除了肉以爲旁邊還有一些杏鮑菇、金針菇、香菇也可以搭配著一起吃

 
明明是雙人套餐為什麼香菇只有一朵啦(哈哈)

  

學生時代搖搖便當(+NT$159)
難得看到搖搖便當怎麼可以錯過(?)雖然加價159我覺得稍微貴了一些 > <

   
內容物有紅蘿蔔、黃豆芽、香菇、菠菜、很少的蛋絲、很少的小黃瓜、蛋、辣醬
肉另外分開裝在盤子裡,肉是搭配杏鮑菇、洋蔥、辣椒一起去炒(一般台式炒豬肉的味道)
蓋上蓋子開始瘋狂的搖把所有內容物都混合再一起即可
(原本裡面的辣醬比較少,可以多加一些,才會比較均勻地分布在飯上)

初瓦嘿喲泡菜鍋(豬肋排+NT$69)
內容物有豆腐、泡菜、肋排、香菇、金針菇、蔥、冬粉

  
泡菜一開始會放在甕子裡,會由店員拿出來幫你剪入鍋中

  

我平常吃辣的程度大概是大辣,所以我覺得不會辣,反而覺得整體口味偏酸!
但我朋友吃小辣,他一整個被辣嗆到(所以平常不吃辣的朋友請把水準備好!)

 

大發半半炸雞(金典不敗炸雞-原味/吮指洋釀炸雞-辣味)

   
炸雞我個人很喜歡,肉質很鮮嫩多汁,外皮也很也很脆,重點是不會油!!!
洋釀口味外面裹了一層厚厚的醬還是可以吃到酥脆的口感(冷掉的時候也不會有油耗味)
旁邊搭配的醃蘿蔔不會過酸,很解膩!!!

  

破曉曙光(真露+葡萄柚)NT$200
飲料有淡淡的葡萄柚香,但對我來說這杯酒精濃度應該是0% ,覺得酒味可以再重一些,不然完全像是在喝果汁一樣~

  

飯後甜點蜜柚凍滋
沒有像果凍一樣扎實的口感,個人覺得比較像是寒天的感覺,口味上很像韓國的柚子茶~
雖然很解膩,但是因為前面已經吃太飽了(飽到天靈蓋去了)所以只吃了一口
_

店家資訊:
店名:初瓦(訂位可以直接點名稱)
電話:02-2382-2228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中華路一段90號2樓 (捷運西門站6號出口步行5分鐘)
營業時間:(用餐時間90分鐘)
平日午餐: 11:30~15:30 (最晚點餐時間14:30)
平日晚餐: 17:30~24:00 (最晚點餐時間23:00)
假日整天: 11:30~24:00 (最晚點餐時間23:00)

 

arrow
arrow

    Shu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