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首圖附上唯一的食物合照(因為太餓了沒辦法等所有食物都到齊)

 
  
今年1/1才剛開幕的爭鮮新品牌 - 樂鮮
是全台首創第一間迴轉餐酒館
從樓下開始就很有一種很高級的感覺(迴轉是樓梯)
  
一進去的等候區也非常有質感(沙發坐起來很舒服)
   
  
整體的空間非常寬敞,每個座位距離都非常舒適
雖然燈光沒有像一般餐酒館一樣昏暗,但比起一班的爭鮮確實有稍微調暗一些
整體氣氛還算是不錯~服務態度也很好(每個店員都很親切)


介紹食物之前鮮說明前情提要
我本人不敢吃生魚片(炙燒的也不太敢)而且不吃牛肉,所以介紹的食物大部分都是熟食唷
迴轉壽司的價位:綠盤$40 / 黑盤$50 / 金盤$80 
  

英式炸魚柳$220
劍旗魚腹肉/松露薯條 (佐塔塔醬)
忘記幫它獨照了!就是中間那一盤~
炸魚非常好吃!整體很鮮嫩不會乾柴~
薯條的部分也很好吃(非常的脆)

 

生乳酪蔬食鬆餅$80
奶油乳酪/牛番茄/蘆筍/鬆餅​
ok!這個榮登我的前三名!鬆餅很鬆軟而且帶點乳酪的甜味~裡麵包夾著蘆筍整體很清爽不會膩口!

    

起司大蝦燒壽司$60
白蝦/起司美乃滋
就是蝦口味的壽司 ^_^
 
大干貝壽司$40
干貝/烤鰻汁
這是我第一次嘗試吃生的干貝(以下純屬個人體驗,不適合參考)
(恩....口感真的不愛(我半吞半咬的吃完(實在太害怕了我
 

拿坡里酥炸海鮮$260
軟殼蟹/帆立貝/牡蠣/鳳尾蝦/花枝 (佐紅醬及塔塔醬)
蝦的部分有三隻(算是蠻大隻的蝦,口感也Q彈)其他海鮮都是各一個
口味上沒有特別的驚艷,軟殼蟹的部分一定要趁熱吃,不然太油膩了!!

   
干貝海膽義大利麵  $360
干貝/魚卵/海膽/帕馬森起司/義大利寬麵 (佐白醬)
這道單純是因為活動期間有八折優惠所以我們就點了
干貝總共有六顆(整體來說外皮煎得微焦但是內部還是保有干貝鮮嫩多汁Q彈的口感)
麵條的部分是寬扁麵整來說有點偏軟(我個人比較歡硬一點的麵條)
白醬的部分就是普通一般吃的到的沒有特別驚艷
    

鰻魚玉子燒$60
日本白鰻/玉子燒
不敢吃生魚片的我最喜歡鰻魚跟玉子燒了
玉子燒很軟嫩多汁(是帶甜味的玉子燒)但是鰻魚整體來說偏乾(我個人不是很喜歡)
很希望他可以單純出玉子燒本人就好
*之後我有再拿了一盤玉子燒壽司(但是這盤的玉子燒就稍微偏乾,所以品質好像不是很固定)

希臘風味甜甜球$160
田田圈球/黃金雪花片/楓糖
我看很多人都有點這一個甜點,所以也就跟著點了
整體吃起來有一種我很不喜歡的味道(有點塑膠味(口感很像很Q很Q的地瓜球
我原本以為會是像荷蘭小鬆餅那種口感(軟綿綿的蛋糕口感
    

炙燒鮭魚壽司盛5貫$280
美乃滋/起司/洋蔥/照燒醬/韓式辣醬
這個是我朋友點的,整體來說它絕得很不錯(在他心中這個榮登第一名)

印度咖哩烤餅$280
特製咖哩雞/印度烤餅
我的第一名是這一個!!咖哩烤餅!
咖哩非常好吃(辛香料味也不會很種,裡面還有四塊雞肉)
烤餅的部分不是酥脆的類型是比較鬆軟的口感!!
搭配咖哩醬真的是超好吃!(很想要問有沒有白飯,直接可以吃咖哩飯了)

image
附上消費明細~
整體來說餐點口味算是還不錯!
但真的單價偏貴(可能有節慶的時候才會來吃)
隨隨便便吃下來一個人大約都要1000左右才會飽
另外由於我沒有吃過爭鮮,所以我無法提供跟爭鮮的差異~

image
到一月底前的活動可以參考上方資訊~

最後附上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長春路40號2F 
電話:(02)2511-5598
營業時間:Mon-Sun 16:00-03:00(最後點餐02:00)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sushiexpress.tw

訂位:http://sb-waittag.wave-order.com/Views/CMT/cBooking.php?store=e3113e9f800b9a6b026d1dfb4dfde56b

arrow
arrow

    Shu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