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首圖附上第一個行程梨大的照片

 🤗這次把八天七夜分成四篇(首爾2篇&釜山2篇)

💡整趟旅程完整的行程表會放在最後一篇💡

那就直接開始第一篇吧✌🏻

  

Day1:金浦機場(12:45)-明洞換錢-Ekonomy hotel-梨大新村弘大-飯店睡覺😪

剛開始一直很緊張排梨大弘大新村這樣會不會趕

而且梨大拍照我個人覺得要還有陽光拍比較美☀️

實際走訪後時間上是很ok的(我們大約3:30從明洞出發)

冬天的梨大跟我夏天去的時候真的有點落差(花草樹木部分)

 

 但是拍起來還是很美  👍🏻(有種很想讀書的衝動)

  

順帶一提冬天真的好冷,台灣買的暖暖包大約50幾度而已,帶去用處不大😧韓國的暖暖包大約可以到70度,真的比較暖和哦(一個1500韓幣)

之後拍完照就開始四處走走晃晃然後吃下午餐🍴

接下來就介紹今天吃的食物吧😙

🔎알쌈꼬꼬(魚卵包咕咕)*我是看網路是其他推薦的部落客翻譯的

⏰11:00~23:00

📍 서울 서대문구 창천동 29-70

*我個人覺得他的位子沒有在鬧區,要走一下子才會到鬧區

圈起來是我們這次點的哦(咕咕幸福套餐)

小菜有酸酸的海帶湯(冷)+醃蘿蔔+魚卵+海苔+芝麻葉+跟類似奶油筆管麵的小菜

起司蒸蛋👍🏻我超喜歡這一個的,綿密綿密的口感,而且不會太膩😋

這就是主菜啦!外圈的小章魚🐙可以沾起司吃,也可以沾裡面的辣醬,也可以用芝麻葉包著吃✌🏻

在滿滿的起司底下有年糕、蔥、雞肉等等,口味稍微偏辣(如果平常吃中辣的話會覺得剛好,吃小辣的可能會覺得有一點辣)

把全部的料吃光之後跟店員說一聲,他就會進去幫你炒一炒然後拿出來哦😙炒飯也是真心的好吃,上面有稍微再鋪一些魚卵(不過剛剛小菜的魚卵我們沒吃完,又繼續加著吃囉)

月亮評價:🌕🌕🌕🌕

再訪願意:🌕🌕🌕🌕

飽足程度:🌕🌕🌕🌕🌖

🚶🏻‍♀️之後我們就晃啊晃去弘大逛街囉😆

🤤然後原本還要去吃大家大推的「미쓰족발(豬腳小姐🐷)」,但是真的肚子太飽了所以無法吃😭😭😭

🔚就這樣結束第一天囉👋🏻

  

Day2:Isaac吃早餐-樂天世界-明洞逛街

雖然說Isaac在台灣ATT已經有展店了,但是我還沒吃過(想說這次吃過回來看看是不是有差)這次是吃明洞的Isaac(5號出口一直直走的那間)

買完我們就出發前往樂天世界囉🏰

樂天世界官網:http://www.lotteworld.com/index.asp#

(右上方可以選擇語言)

這次我們的票是在kkday先訂🎫

訂完確認資訊後他會寄一封信給你把裡面的資料印出來就行了😁

這是信件裡附的換票地圖(我們不是去售票口換票哦,是要走到門裡面的左手邊換票

上面這一組人馬是有列車停下來的時候,他們就會開始跳舞,其他時間就可以找他們拍照!

我覺得我旁邊那一個女孩很美,所以硬要找他拍照!!!

  

午餐我們就在裡面隨便吃吃(這大概是我來韓國兩次吃過那麼多餐,唯一覺得不好吃的一餐😔)

*我記得我點豬肉擔擔麵,超辣,辣到我瘋狂喝水,根本是喝水喝到飽,不是吃飽的😵

🤔因為我們沒有待到最後所以不知道晚上有什麼活動,不過我去之前有爬文,有些人說我遊行、燈光秀等等,如果有機會到話可以留到晚上看看哦😁

😧此外,我們是平日星期二去,人依然是滿山滿谷(無法想像假日的盛況啊),各種遊樂設施都要排隊排很久😥

離開之後我們就要回去逛明洞吃晚餐啦✌🏻

晚餐我們去吃姜虎東白丁(是朋友唯一說出的餐廳) 

雖然在台中已經開了一家,不過離台北好遠,所以沒吃過😅😅😅😅只好跑更遠來韓國吃當地的✌🏻

因為我拿到這本菜單已經有點老舊,所以就沒有拍內頁了😥

菜單裡面都有中文所以不用擔心不會點餐哦😎

*如果想看菜單可以搜尋姜虎東白丁明洞,很多人有分享哦

🤤我們點果醬豬肉跟五花肉各一份

  

真的是滿滿的姜虎東😂 

衛生紙就掛在頭上,所以不要在桌上找哦

 

很多人是因為他的烤蒸蛋而來,但是我吃過之後認真覺得還好😅😅😅😅(圖片裡的肉是豬五花)

其實我原本覺得果醬豬肉聽起來有點....😖

因為我本人非常的挑食😒😒😒

不過一吃覺得他超~級~好~吃👍🏻

而且肉質很嫩,帶點甜甜鹹鹹的口感(我覺得比豬五花好吃)

月亮評價:🌕🌕🌕🌖

價錢合理:🌕🌕🌕🌗(偏貴,豬五花11900、果醬豬肉11900*大約台幣350左右)

飽足程度:🌕🌕🌕🌗(他的份量不多) 

吃飽後我們就去明洞四處晃晃然後順便去了首爾塔(

上次是下午來,這次終於看到夜景了,但是因為我手機實在是不好拍)*私心問有沒有人知道拍夜景很厲害的app啊🤔🤔🤔🤔

*這次跟上次不一樣,這次是搭電梯上去售票處不是用走的了✌🏻   

上次沒有看到這一個景啊😭😭😭

  

附上兩張解析度不高的夜間首爾塔😥我也好想買相機哦😭 

逛完之後我們就走回明洞吃宵夜(又吃)

  這是在路邊買的明洞餃子(稍微偏油了一點

請飯店幫我們訂的劉大神代言的네네炸雞🍗(半半口味)

*附了一罐可樂、醃蘿蔔、蜂蜜芥末醬、涼拌奶油筆管麵(跟我去魚卵咕咕的一樣)

就這樣結束前兩天啦🔚

請大家耐心等候後面的三篇行程👏🏻

*之後首爾部分的文章會分享這次韓服租借的地方、智勇迷宮、清平冰釣👍🏻

來去看看八天七夜的最初回:首爾釜山八天七夜自由行(機票+交通+飯店+網路)

來去看看八天七夜自由行的第三&第四天行程:首爾釜山八天七夜自由行(第三&第四天行程)

一起搭KTX去看看這次八天七夜在釜山的行程:首爾釜山八天七夜自由行(第五天&第六天行程)

最後去看看八天七夜自由行的第七&第八天行程:首爾釜山八天七夜自由行(第七&第八天行程)

來回顧去年6月五天四夜首爾自由行(三篇完整版連結)

首爾五天四夜自由行(上)

首爾五天四夜自由行(中)

首爾五天四夜自由行(下)

 

 

 

arrow
arrow

    Shu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