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首圖附上去龍馬樂園的照片

 

 

行程悄悄的來到第三天了,那就直接開始吧😜

Day3:景福宮-土俗村蔘雞湯-安國(仁寺洞、三清洞)-首爾樂天超市-東大門-SPAREX汗蒸幕

上次來首爾也是有來景福宮,不一樣的是這次是穿著韓服來(穿韓服來免費入場哦) 

我預約9:00的韓服(因為景福宮9:00開,然後10點有一場儀式,所以想說弄一弄就剛剛好)

這次是租一家新開的「西花韓服

*2月底前預約有附贈背心出租喔

先附上他們的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eohwahanbok/

價格是4小時18000韓幣(可以試穿2套韓服、有配件:包包、頭飾、髮帶)*有提供電棒捲、離子夾、小黑夾

*貼心的是他們知道其實韓服不保暖,所以還給我們每個人一個暖暖包😘

他的位子從四號出口出來,往景福宮的方向走(先到西花再往前才是景福宮)下面附上預約的圖跟地圖 

我是用FB私訊粉絲團預約的(他們有蠻多會中文的人哦👍🏻)

 

附上實際的道路圖:四號出口出來往後一直直走 

路途中會先經過幾家韓服(請不要傻傻的進去)

看到下面兩張照片再進去哦👀

 

   

進去之後就會有親切的姐姐為您服務❤️接下來就帶大家看看內部跟一些規定吧✌🏻

先說一下我是笨蛋(我9:00去的時候沒什麼人,卻忘記拍內部,所以是我還韓服的時候才拍*人超多11:30左右)

 



以上就是西花韓服的報導👋🏻

月亮評價🌕🌕🌕🌕🌗

扣0.5是因為18000韓幣/四小時其有實比一些店家高(有些是14000四小時,但是我沒去過所以我不敢評價其他的部分)

撇除價錢不談西花韓服真的很推,衣服、配件都還很新而且整體環境很乾淨,服務態度當然也是非常的親切😃

最後附上當天我們兩個穿的給大家 (身高153跟163)

還完韓服我們就走去吃土俗村蔘雞湯🐔(雖然我上次吃過了,但是我覺得很值得推薦給我的好朋友吃,所以就拎著她去👧🏻)

這次沒有吃煎餅,只點了一碗蔘雞湯(16000)跟一份電烤雞(15000)蔘雞湯的部分上次我有介紹過了,就不再多介紹囉!!!

*但補充一點蔘雞湯顧名思義有加人蔘,我的朋友說飯的人蔘味很重,所以他不愛😔

 

 

  電烤雞是第一次點我個人覺得稍微比較乾一點(比起蔘雞湯),肉質雖然也是蠻軟嫩,但是並沒有像人蔘雞一樣一夾就斷😋不過還算是好吃的✌🏻

😮我真的覺得韓國的份量都好大,我們兩隻豬🐷根本吃不完😅

吃完之後我們就去仁寺洞+三清洞走走晃晃🚶🏻‍♀️

這次我還是有去愛來魔相4D藝術館,不過這次不是去拍照,是去智勇迷宮玩(類似闖關遊戲)

官方網站:http://ch.dynamicmaze.com/m/episode/insadong.php

 

出示上面這張圖可以有優惠(我忘記是在韓巢還是哪還裡下載的)

  

闖關的內容如上圖(圖片截自韓巢)

怎麼闖關就靠大家去體驗囉,我個人覺得蠻有趣😁但是要去的話要找一個膽子夠大的朋友(幸好我的膽子夠😂)

⛑進去前要把所有的東西都放進置物(手機也要放)箱,鞋子有另外的置物箱

(但是有密碼鎖🔒,所以要記得密碼,不要像我一樣丟人現眼密碼都忘記(其實連櫃子是哪個都不知道)還讓工作人員開錯別人的😑真的太不好意思了🙏🏻)

‼️我建議去的時候穿長褲(真的要長褲),因為爬上爬下(有拔河繩那種材質的,所以可能摩擦會痛)

之後我們就晃啊晃,一路晃去鬼怪家門口👍🏻

它就位在德成女子大學裡面(只能在門口而已哦,裡面是不能參觀的) 

  (看到這個大招牌就知道自己到了)

從這個門口進去走一下就可以找到了哦😁 

附上一張我們的合照(有很多搞笑的,但選擇放正常的)

 

之後我們就先去首爾站的樂天超市買零食,買完因為太重了我們就先回飯店一趟😂

收一收後我們就去東大門(我們先坐到東大門歷史博物館,因為我們先去廣藏市場吃東西)

吃了綠豆煎餅、辣炒年糕、小飯捲

   

吃飽之後我們就去汗蒸幕(東大門的sparex,他位在Good Norning City內的B3 *東大門歷史博物館站14號出口,他們mark有點像我們中視的樣式)

他一樣是有分時段的,不過我明明記得我有拍照,但是照片卻不見了😩 

我們是在晚上8:00以前去的,大人是9000韓幣💰

這次我依然有買甜米釀喝,但是我覺得很傷心的是他不是用重複使用的藍蓋子塑膠杯,是用一次性的塑膠杯(像思樂冰那種),雖然比較衛生,但是也比較不環保啦😣

*汗蒸幕裡的燈光比較昏暗,所以不是很好拍照(我是用iphone6+拍的) 

 

 之後我們就去東大門附近的夜間批發市場逛逛🤗然後就回飯店睡覺囉😴😴😴😴😴😴

 

行程悄悄的來到首爾的最後一天😩

Day4:清平冰釣-龍馬樂園-建大貨櫃-高速巴士地下街

因為是冬天所以我們打算體驗看看冰釣🎣  

我們是選離市區很近交通也很便利的清平,從明洞搭地鐵到清平大約1.5小時(加走路轉車)

到了清平後我原本以為清平冰釣是集中在同一個地方,結果不是是有不同的商人,然後我們一直在思考要走哪個出口,

突然有一個大叔跟我們說是冰釣嗎,然後就請我們上車(說是free),我看有一對情侶也是看起來再找他們也上車了,所以我們....也上車

‼️但是其實這樣很不好,如果語言完全不同(我會一點很基本的韓文)又在異鄉,然後又只有兩個女生,不幸遇到贓車真的會死定(畢竟清平比較偏遠)

入場費每人13000(大約350台幣)

我後來才意識到到好像有點貴(如果你沒釣到魚🐟)

因為釣魚的器具都是要另外買(又有分各種不同的)

  我們身上黃黃的就是入場券🎫(一張一個洞🕳️)

 

很認真釣魚的她😅😅😅😅 

 

當然我們很幸運的有釣到一條大魚🐟   

(我開玩笑的是好心的歐巴請大叔借我們拍照的)

於是我們釣釣空氣就離開了😏

👣去的時候有車坐(要賺我們的錢嘛)回程的時候沒車坐又比較偏遠,所以我們決定走著回去(大約20-25分)

原本想拍路線改大家,但是因為我的廣角不見很傷心就沒拍了😣不過其實冰釣這活動蠻大的,所以地鐵出來有很多➡️(紅色的)

所以其實跟著走就可以了(不然其實可以多爬爬文,因為我也是爬了很多文)

‼️冰真的很滑走路請小心,建議可以戴手套👍🏻

之後我們離開就去忘憂站的「龍馬樂園

*入場門票一人5000

(售票大叔不一定在售票亭,不過他會在離售票亭不遠處的房子,只要你動動鐵門發出聲音他就會出來)

*是一個已經停止營業即將被拆掉的樂園(但是因為很多mv去那邊取景,所以變成景點之一)

我看網路很多人說:「一出忘憂站一排計程車都知道那個地方」

殊不知我是衰鬼剛好搭上一個不知道那裡變景點的大叔車,我一開始跟他說我要去那裡,

他一直用韓文跟我說那裡不好啦,沒有營業了啊,我帶你去另一個要不要,最後我強力拒絕,才載著我們到目的地😑

  

接下來就分享一些我們的照片啦(當然我們沒有網美們拍的那麼好)

   

   

 我們大概在這裡玩了一個小時左右,之後我們沒有搭車回去地鐵站,我們用google導航慢慢走(剛好我的朋友修完圖發完ig到達)大約20分鐘左右🚶🏻‍♀️

之後我們就要去也是很多人拍照的地方啦「建大貨櫃屋

他位於建大入口站(6號出口上來後瘋狂直走)

  

  我個人覺得他很像我們的誠品(松菸誠品)那種比較偏文青風的感覺,但是我不是文青的少女所有我們就很快的逛完😅

而且我們肚子好餓(大家應該有發現愛吃鬼的我怎麼今天還沒吃,其實早餐我們在飯店吃,然後午餐一路很忙就沒吃了)

所以離開後我們就去首爾行程最後一個點「高速巴士地下街

我門先來吃飯了(身為三胞胎的腦粉一定要跟他們一樣吃燉排骨餃子)

 

 

他的編號是G021,他們吃的在頭尾,所以大家可以照著指標寫的數字走(我還沒去之前找路是看小梨的網誌)

有中文菜單所以不用擔心,圈起來是我們這次點的金槍魚紫菜飯捲+燉排骨餃子

 

餃子的餡是鹹鹹甜甜的,不過不會奇怪,皮也是很薄,我個人覺得非常好吃👍🏻👍🏻👍🏻👍🏻👍🏻

  

 飯捲我覺得很一般,沒有說到特別好吃,所以可點可不點😊 

 接下來因為我們看圖片覺得這個視覺非常的好吃的感覺,而且看起來很讚👍🏻👍🏻👍🏻👍🏻我們就點了一碗

 

 

  送來長這樣😦有一點失望,但是這是我第一次要在韓國吃海鮮麵,所以還是吃了,不過一吃不得了,雖然沒有照片的那樣,

但是味道沒話說,海鮮味很夠,而且其實湯底下有很多海鮮料,湯頭也很鮮甜,麵條也很Q,點的值得😘

*採自助取餐、自助收拾,水在旁邊有有冰箱的也有飲水機(我們從冰箱拿出來是茶,有點像沒有甜點冬瓜茶味,還不錯喝)

月亮評價整體:🌕🌕🌕🌕(滿分五個🌕)

我個人蠻喜歡的,除了視覺欺騙我(還是其實海報有寫此圖僅供參考)和紫菜飯捲真的很還好以外其他我都覺得還不錯,而且價錢也還算合理✌🏻

推薦大家可以來吃吃看哦👍🏻

吃完之後我們就開始逛高速巴士地下街啦😁😁😁

然後最後一天在首爾的行程就結束了🤗

感謝大家的閱讀,如果哪裡有錯誤或是不理解可以在下面留言告訴我🙏🏻

下一篇就會開始分享我在釜山日記啦✌🏻(KTX訂票、景點、食物)

請大家繼續支持我😍

 

連結去之前韓國相關的文章👇🏻👇🏻👇🏻👇🏻

來去看看這次八天七夜的最初回:首爾釜山八天七夜自由行(機票+交通+飯店+網路)

再來去看看這次八天七夜第一&第二天行程:首爾釜山八天七夜自由行(第一天&第二天行程)

一起搭KTX去看看這次八天七夜在釜山的行程:首爾釜山八天七夜自由行(第五天&第六天行程)

最後去看看八天七夜自由行的第七&第八天行程:首爾釜山八天七夜自由行(第七&第八天行程)

來回顧去年6月五天四夜首爾自由行(三篇完整版連結)

首爾五天四夜自由行(上)

首爾五天四夜自由行(中)

首爾五天四夜自由行(下)

  

 

 

arrow
arrow

    Shu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