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首圖附上要出發前往釜山早上遇到下雪的圖片(此生第一次看到雪啊)

  

Day5:KTX去釜山-西面(ARBAN Hotel)放行李-南浦大逛街(BIFF、龍頭山公園、富平市場、國際市場、南浦地下街)

今天我們就要搭上屍速列車出發前往釜山囉!!

先跟大家分享我們訂KTX的過程🙈🙈🙈

先附上訂票網站:http://www.letskorail.com/ebizbf/EbizBfTicketSearch.do   (右上可以選擇中文)

那我們就開始來訂票囉!

 
 

  (因為我沒有要訂,所以網站示範我就就此打住囉)

訂購成功後會有一個這個畫面,按打印(這張換票要看) 

接下來就跟我一起去現場換票囉👣

 

 從地鐵站(首爾站)出來 沿著ktx指標走到了後會看到這個賣票處,但是我們不是去這!

我們是去他斜對面i,就是圖裡清潔阿姨的方向😅

我們要來這換票!!!換票需要:訂票人的護照、跟列印出的紙

 

  好了!就結束KTX的訂票&搭車探險記✌🏻

之後我們到達釜山就跟著地鐵的指標搭往西面站👍🏻然後去享用我們的午餐🤤!!!

是網路上很多人大推的西面站범태 옛날 손 짜장

大家大部分都是從地鐵7號出口出發,但是因為我剛好先去飯店放行李,所以是從飯店出發哦😬  

從飯店出發看到的樣貌是這樣👀

 

 這是餐廳的正門👋🏻

 

 廚房採開放式的好處是可以看到餐點製作過程,壞處是吃完全世界都知道你剛剛去了一家油煙味很重的店😑 

菜單有中文版的,所以點餐不需要擔心👍🏻

  

 我點的海鮮麵,雖然他看起來很紅很辣很可怕,但實際吃其實根本不太會辣(超微辣)

而且湯的味道蠻鮮甜,喝起來非常順口,麵條也很Q,我個人非常喜歡

🤤 

這是朋友點的炸醬麵 😎

當然來類似中華料理餐廳,一定要點糖醋肉來吃啊😏

他們的糖醋肉跟台灣顏色完全不一樣,我們的是偏紅橘色,他們的則是向下方照片一樣比較清澈(?)

我個人非常喜歡這一個糖醋肉,炸的不會太乾但也不會過油,而且肉直也蠻嫩的👍🏻👍🏻👍🏻可以點來吃吃看哦❤️

月亮評價:🌕🌕🌕🌖(滿分5顆🌕)

會只給大約3.9顆,是因為吃完的油煙味實在是太重了,而且裡面沒有廁所,要去外面走一下才有😣

🚶🏻‍♀️吃飽後我們就搭地鐵去南浦逛街囉!

😓其實我們一開始要先趕14:00看開橋,殊不知那天風太大(紙箱在路上到處飛)所以沒看到😭😭😭😭

所以我們就逛一下在影島大橋旁的所的樂天超市,然後再一路晃去光復路、BIFF廣場、龍頭山公園、富平市場

因為是逛街的行程所以我就沒有多拍照了😅

👉🏻直接跟大家分享我們今日的下午茶以及晚餐🍴

我們下午因為實在是太冷了(釜山溫度沒首爾低但是風根本是颱風🌀)

所以我們決定去吃冰(明明很冷死要吃冰)

我們去吃在網路上蠻紅的Cafe cloud Bam

他在一個巷子裡(我是靠google map導航)因為太冷了所以我忘記拍外觀了😑

直接附上內部圖跟菜單囉✌🏻

   


 

 環境圖結束✔️

 

  


 

  菜單只有英文跟韓文(沒有中文菜單的樣子)店員也不會講中文😱不過幸好我要吃的有附上圖🙈

菜單的價錢20.0=20000、4.0=4000韓幣

 

 

這次吃的跟我上次吃的比較不同,這次是哈密瓜冰棒搭配雪花冰和哈密瓜(哈密瓜冰棒目前台灣的711可以買到)

兩個哈密瓜殼就要充當今天的碗了🍈店員會給你充足時間拍照,然後再幫你稍微分裝到碗裡(其實只是要把冰棒分兩等份)

月亮評價:🌕🌕🌕🌖(滿分五顆🌕)

哈密瓜沒到很甜(我個人覺得主要的甜味來自那支冰棒)如果冰棒吃完,哈密瓜只有淡淡的哈密瓜味,

還是其實現在不是哈密瓜的盛產時期😟整體還算不錯,很適合拍照打卡(視覺效果90分)😘

此外這家店雖然店員不會說中文,但是服務態度很棒👍🏻

吃完我們就去龍頭山公園走走跳跳🤘🏻  

 

這裡跟首爾塔一樣有好多的愛心鎖🔒(我個人私心很喜歡看這種) 

之後我們就要去富平市場吃晚餐啦~~~~

🤤  

來到富平市場就要吃大家大推的巨人炸雞🍗

果不其然,要排隊  (在寒風中排隊真的是要命啊)

 

 (外帶要等3小時啊😱😱😱😱)

 (看歐巴這樣坐就可以知道有多冷了🤣)

 

 裡面有分椅子區跟脫鞋子盤腿區(當天進去脫鞋區還蠻空的,我猜應該是人很多才坐這區)

 

菜單非常簡單(一入坐他就會問你點什麼)我們點半半!!

 這個份量真的很大(但是我拍不出來,大概四個人吃我覺得剛好) 

 

原味炸雞,超 級 脆,不誇張,認真是咖呲咖呲的作響,如果一次吃太多可能回很乾,肉質蠻嫩的哦🐔

調味炸雞(微辣)我個人比較喜歡這個口味,因為比較濕潤(脆,但是沒有原味脆)😂  不像原味的比較乾一點😊

🐷最後我們兩個沒吃完只好打包回飯店當宵夜再戰一回(戰完還是沒吃完,真的好多啊😵😵😵)

🔚第五天的行程就結束啦!剩下最後三天的行程😳

  

Day6:海雲台鱈魚湯-海東龍宮寺-機張市場-海雲台

(其實這天的行程也可以更改為:海東龍宮寺-機張市場-海雲台)

*海東龍宮寺路口處有小吃攤所以可以在那吃東西墊墊胃🙆🏻

我們早餐決定要先暖暖味喝鱈魚湯✌🏻

我們是來정든 대구탕這家🤤

  

從海雲台三號出口出來一直直走到底(不需要過往海邊的大馬路)然後左轉就可以看到下面的圖裡的樣貌👍🏻

我們兩個都是點最基本的鱈魚湯😻

一個人的小菜有這些😽

一早喝真的很暖胃(尤其是自寒冷的冬天),而且不會太油膩,很輕爽,湯也非常的順口好喝,

魚也肉質也非常鮮美(不過魚刺蠻多的,吃的時候要小心哦

吃完我們就要去龍宮寺看看啦👀

  

我們走回去海雲台七號出口搭公車(網路上大家都是搭181號公車

不過我今天在同一個地點看到有一台9號公車也是可以到龍宮寺(他的終點站就是龍宮寺)

簡單說明一下交通方式:

上方的圖是逛完龍宮寺要回去海雲台的搭車處(一出龍宮寺的左斜對面)

 

上圖是到龍宮寺下車處(9號公車會停在比上圖標示更靠近龍宮寺一點)、回海雲台搭車處以及前往機張市場搭車處

*往機張市場的搭車處剛好是在181號公車龍宮寺下車處,不要像我傻傻的跑去往海雲台方向搭車

(我還坐到底浪費了3個小時才回來機張市場)

*此圖用i6s+全景拍攝,拍攝位子在往海雲台方向等公車處,就是上一張搭車處的地方

 附上181號公車路線圖

  

附上9號公車路線圖

準備進去啦👋🏻👋🏻👋🏻👋🏻

   

有非常多的攤販在這邊賣吃的(所以我不會餓肚子)不過吃完記得丟垃圾桶!!!

這個點的光拍起來很美很好看哦🙆🏻🙆🏻🙆🏻

  

因為我拍了太多景物照所以就直接組成一張😅 

一進去其實最先看到的是十二生肖搭配子丑寅卯辰巳午未申酉戌亥

 我非常喜歡海浪聲(這裡真的是聽的我心情舒暢)

這是他們的許願池(丟硬幣進去前方那個手拿著的缽裡,就可以許願了)*上圖

 

玩完之後我們要去機張市場吃螃蟹啦🦀️

不過因為我搭錯方向(還搭錯到底)所以浪費了3個多小時😔😔😔😔😔😔😔

這裡真的好多貝殼類的海產🐚

來了來了來到大家推薦的大發螃蟹🦀️

他們看起來好擠喔😨😨😨

網路上大家都說要殺價(但是我真的不會,所以我就沒有殺價了)

*如果是點小螃蟹一人要一隻,大螃蟹的話可以只點一隻(我們選大螃蟹)料理費是算人頭的3000/人

店內座位是脫鞋盤腿座位(旁邊有包廂室的脫鞋盤腿座位)

光是小菜就已經超豐盛的了😳😳😳 

螃蟹都幫你處理好了,輕輕撥開就可以輕鬆吃到肉了!真的非常好吃,螃蟹真的好甜👍🏻(其實這是我第一次吃這麼這麼大的螃蟹)

這個蟹膏單吃感覺很空虛,於是就請他.......

幫我們變成炒飯囉(3000元)不過吃起來沒有什麼蟹膏味,反倒是海苔味比較重,不過真的很好吃(很想回台灣請媽媽天天弄給我吃)

吃完我們就又去搭181號公車回海雲台囉🚌 

回去的時候已經6點多了,天已經黑了(都是因為我坐錯邊導致回來天黑了)海雲台周邊晚上其實很美,

大家可以繞一繞(不過那天我們真的受不了外面的風所以就沒繞了)

有一個海雲台散步路線圖,是我出發行前準備時找到的!

不過因為是別的部落客的圖片,所以我不能擅自拿來自己這裡放!

大家可以在google圖片搜尋裡打:海雲台散步路線圖、海雲台等等關鍵字

(第三張就是了!!!!)

那麼就介紹今天的最後一個行程:很冷還是要吃雪冰

地鐵海雲台五號出口出來一直直走就會看到了😜

麻糬雪冰,有滿滿的黃豆粉、堅果類、麻糬以及被黃豆粉覆蓋這的冰,如果直接吃其實不甜、味道也不重,不夠黃豆粉有點卡喉嚨😰

附在旁邊的煉乳直接淋在冰上,可以讓黃豆粉不要那麼乾,也可以增加甜味(我真心覺得加了比較好吃)

 起司麻糬烤土司,比起冰我更喜歡這一個,吐司考的非常酥脆,而且裡面的麻糬很Q彈(可以拉長的那種),起司味也不會太重,我很喜歡❤️

好啦~第六天就這樣結束了🔚時間好快哦!剩下最後的兩天了!希望大家可以跟我一起看到最後哦🤗

 

看最後一篇前先👇🏻👇🏻👇🏻👇🏻👇🏻👆🏻

來去看看八天七夜的最初回:首爾釜山八天七夜自由行(機票+交通+飯店+網路)

接著去看看這次八天七夜第一&第二天行程:首爾釜山八天七夜自由行(第一天&第二天行程)

再來去看看八天七夜自由行的第三&第四天行程:首爾釜山八天七夜自由行(第三&第四天行程)

最後去看看八天七夜自由行的第七&第八天行程:首爾釜山八天七夜自由行(第七&第八天行程)

來去點看看之前首爾五天四夜自由行

首爾五天四夜自由行(上)

首爾五天四夜自由行(中)

首爾五天四夜自由行(下)

 

 

 

arrow
arrow

    Shu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