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首圖附上影島大橋開橋照

  

Day7:太宗臺-松島天空步道-影島大橋開橋-西面

今天早餐我們決定來吃樂天旗下的速食店!這大概是我來韓國吃過最平凡的食物!

就跟麥當勞豬肉滿福堡一樣(只是豬肉換成培根)而且培根有點太硬!!

重點是等非~常~久~(大約20分鐘)

吃完我們就要去太宗臺啦!!因為我找不到網路上說的搭車處!!!

所以我最後是問了一個醫療資訊處(在西面站11號出口附近)的姊姊告訴我

我從google導路給大家

 

🔥因為google的圖是2010的,所以可能商家會有不同,不過他其實就跟我第一篇文章搭機場巴士去金海機場的路線一樣,

只是沒走那麼遠😊如果不確定的話可以像我一樣去醫療中心問裡面的姊姊😃

66&88號公車都會到!

附上66號公車路線圖

到了先來買票喔!!買票之後才可以搭遊園車!遊園車門票大人漲價為3000韓幣囉!

在買票的左斜後方有這個看板!會顯示現在的遊園車是哪一台!

大家要對照著上車喔!!

車號在票券的最上方!

太宗臺的遊園車顏色都很漂亮!

幫大家拍了各種太宗臺最有名的指標物

釜山真的是可以看到各種一覽無遺的海!(好希望可以住在這裡哦)

之後我們就要去松島天空步道!搭車處在我們下車處對面的附近處!

*此圖是我從台宗台出來要準備搭去天空步道拍的,圈起來的就是搭車處囉!!!

(他剛好是公車總站,所以很多公車都在這)

附上30號公車路線圖

*圖片左上的公車是回程要搭公車的公車處!

過馬路後往左邊走(會看到警察局)然後一直裡面走就對了(照片裡黑車子開的方向)

說到松島就想到我最喜歡的三胞胎大韓民國萬歲啊!!!

松島天空步道比明天要去的五六島天空步道長(雖然他不是全透明的)但是還是可以看到一覽無遺的海景!

因為我的母親非常熱愛宣言夫婦,所以交代我務必要來這裡看一看!!!

(但是其實我不太清楚他們坐的是哪一個啦)

今天終於來看開橋了(第一天因為風太大所以沒開)

我跟我的好朋友分工合作一個人在下面拍一個人在樂天樓頂拍(封面照片是我在樓頂拍的)

雖然是說每天兩點開橋會開15分鐘(但是其實不是開著15分鐘,是加上放下橋的時間15分鐘)
所我已看完整段開橋再從樓頂下去時(2:16)橋已經完全關完了!!!

因為海物天地在打掃所以我們又來南浦晃晃,意外發現這家飲料蠻好喝的!大家口渴可以買來喝看看!!

午餐我們要來吃海物天地!(我又忘了拍店家招牌了)

海物天地位子圖👇🏻👇🏻👇🏻👇🏻

  

*小疑問我看他的營業時間沒寫有休息時間,可是那天去三點多他說他們打掃四點才營業(還是是因為要過年所以大掃除)

我忘記拍菜單了!!!!我們點的是小份的(35000韓幣)

我記得中份是45000、大份55000、幸福賞65000(我無法想像這些會有多大份)

我已經再三跟店員確認他是小份的嗎?店員也很確定的回答是的!他是小份的!!!!

天啊,在台灣目前我還沒吃過這種的!!真的是好滿足啊!!!

感覺應該是豆腐類的食物(不過因為我們真的好飽,所以就沒有吃了)

滿滿一大桶的殼類!!!!

月亮評價:🌕🌕🌕🌖(滿分五顆🌕)

價錢大約是950台幣(兩個人分下來還算便宜),而且份量也是很驚人!

只是他的湯沒有海鮮的鮮甜味,有點辛辣(但不是像辣椒的那種)我個人沒有很喜歡他的湯😓

夯劇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裡面一直出現的飲料!我原本以為是水,但他喝起來是運動飲料的味道!!

晚餐決定吃吃看超商的便當!我認真覺得他們的便當超好吃!!真的是在韓國很難踩到地雷!

而且菜色很豐富!重點是!!!!還有附甜點(最左下方)是熱巧可力蛋糕!!!

下次有機會再去韓國我要吃很多超商便當!!!

*韓國的超商食物加熱是要自己動手喔!!不像台灣是店員會幫你弄好!!

  

Day8:甘川洞文化村-雙胞胎豬肉湯飯-五六島天空步道-南浦樂天超市最後採買-飯店拿行李-金海機場

土城站6號出口上來(往釜山癌症中心走)就可以看到這個公車站牌,不用擔心下錯站(因為大部分的人都會在甘川洞文化村下車)司機也會提醒😁

在下車去往回走一點點就會看到服務中心

我因為想要集印章所以去買了這個地圖(2000韓幣)✌🏻超可愛超大一張的😝😝😝😝

因為實在是寒風刺骨(真的是刺骨)所以最後沒有集完😰下次有機會再去一定把他集完😁

上面這張離我們下車處比較近(但是我是最後繞了一大圈才回來拍的)

入口一進去先看到的就是這隻魚啦🐟

很有名的小王子合照區😜

來了來了!夢寐以求的雙胞胎豬肉湯飯!!!!!幸好我們來的時候不用排隊!!

豬肉湯飯6500元(最左邊的)

豬肉湯飯一人份就是長這樣!!!

好白好濃而且感覺沒什麼雜質很清澈的湯!!

滿滿的豬肉啊!!!(肉質非常的嫩,不要乾澀難咬)

醬料在底下稍微攪拌一下就會呈現比較深的顏色囉(味道也會比剛剛的稍微重一些)

月亮評價:🌕🌕🌕🌕🌘(滿分五顆🌕)

這是我第一次吃到豬肉湯飯🐷,所以我像一張白紙一樣,我個人超級喜歡的,肉質跟湯真的都剛好對我的胃

(因為我爬了好多文都超大力的推,所以很怕失望,不過他很爭氣沒讓我失望)

*不過因為我朋友不太喜歡豬肉(覺得豬肉味太重),所以他覺得很還好😰

🤔再次印證每個人喜歡的口味不同,所以我的標準不一定是大家的標準!(很歡迎大家跟我分享自己喜歡的韓國餐廳)

吃完雙胞胎豬肉湯飯我們就要去五六島啦!!!一號出口出來直走就可以找到這一個站牌!

附上27號公車路線圖(之後我們去南浦洞也是搭這台,搭車處就在下車處對面)

五六島!!!!!

要進去之前要先穿鞋套(防止刮傷玻璃)然後會先看到這些注意事項!!大家一訂要遵守喔!畢竟出去就代表台灣嘛!!

一覽無遺的海真的是很讓人放鬆身心!!!!

五六島天空步道真的很短(大概三分鐘就走完了),有時間的話大家可以順邊去二妓台晃晃!

在八天七夜自由行裡最後一個景點結束啦!!!

金海機場真的很小!!!所以非常好找!(離GATE2最近)

海關會幫你蓋這一個章!然後就收好等一切手續結束後去退稅囉!!!

所有檢查流程都通過後一出來右轉就可以看到退稅處囉!!(所有退稅都可以在這裡退)

*可以退美金、人民幣、日幣、韓幣

八天七夜的最後一個行程就是還wifi機!!!!

整趟旅程所有花費(機票+飯店+網路+交通+樂園門票+買東西)大約花了44572臺幣!!!!

🗣最後做一個總結,這是我第二次去首爾第一次去釜山,兩個地方我都非常喜歡💕但是如果我下次去的話會有篩選的標準,

如果想逛街買東西去樂園我會選首爾,如果我想看風景放鬆心靈我會選釜山👍🏻

⭐️最後最後跟大家分享我的小習慣✍🏻

出國我有一個習慣就是我每天晚上回到飯店一定是先打開皮包👛算算看裡面的錢對不對💸畢竟出國玩每一分錢💰都很重要啊!!

雖然我的錢幾乎很少是剛好吻合(但是都不會差太多) 下面就是我這次去韓國登記的方式🙆🏻

文末附上八天七夜完整的行程表

來去看看八天七夜的最初回:首爾釜山八天七夜自由行(機票+交通+飯店+網路)

接著去看看這次八天七夜第一&第二天行程:首爾釜山八天七夜自由行(第一天&第二天行程)

再來去看看八天七夜自由行的第三&第四天行程:首爾釜山八天七夜自由行(第三&第四天行程)

緊接著再去看看八天七夜自由行的第五&第六天行程:首爾釜山八天七夜自由行(第五&第六天行程)

來去點看看之前首爾五天四夜自由行

首爾五天四夜自由行(上)

首爾五天四夜自由行(中)

首爾五天四夜自由行(下)

 

***打完發現我忘記介紹我最喜歡吃的飛機餐了,之後有機會會整理在食物的地方啦***

八天七夜完整行程表如下!!!!!! (有更好的建議或是想跟我討論可以留言哦)

 

     

    

 

 

arrow
arrow

    Shu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